Save Me - Aimee Allen

“我堆着一二三四五的事情要做,你倒计十九八七六来检查复复核,事多,事多,多到不想做,多到只想躺被窝。

懒癌患者的夏天,慵懒散浮拖,日子还是要过,要过,要过。

腰果味道不错,吃饱继续工作。

我们忙碌,我们老去,我们喜怒哀乐,都因我们活着。”

————————————————————————

消沉了好几天,怕负能量污染首页。

今天查成绩,基金过了,却没有胡海泉的一半高兴。

明信片投邮筒了,希望能顺利抵达。

在这个人人都说”怪我咯“的世界,难得有人说,好吧,怪我。

这次真的是我的锅。

看讨论组的标记,7天前就组建了,却在要交作业的前一天,进度仍然停留在25%。

状态一度很糟糕,像是五月病提前犯了,熬夜吃零食的坏习惯让我很困扰。

嫌弃自己。

You can't save me。

Soooooo sa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