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奖】
啊距离抽奖好像已经过了很久似的。
麻烦中奖的宝宝们私信我地址吼~
不记得抽了几次奖了,明信片库存不够欢迎大家推荐~
————————————
昨天考完试去见了父上大人,他来南宁出差。
一个四五十岁的大男人在公交车终点,站抱着我喜欢的天竺葵沐浴露和蜜糖山楂等了我半个小时,下车看到他坐在台阶上那一刻,我第一次这么痛恨堵车这件事。
我知道吃饱饭他就会急着回酒店,所以特地拿来针线让他教我缝扣子。
其实我也是真的不会。
他拿起扣子的时候手指轻轻地颤,西装革履的男人,黝黑粗糙的大手,偏偏倒腾着针线这些小玩意儿,这种反差让我的心像是被珊瑚绒揉过一样舒服。
记得有次有个人祝福我,说愿你有朝一日能寻得那个最爱你的男人,我很冷静地点头道谢,说,嗯,那个人就是我爸。
他特别高兴地缝好扣子,结果还是很着急地回酒店去了。
我比他还要高兴。
我学会了缝扣子。
——————————
最近读莎士比亚,觉得他简直是中二病鼻祖,好想拉个人一起对台词啊!
买了心水很久的《岛上书店》《解忧杂货店》《睡了吗?摘颗星星给你》《头条都是他》,每天都在期待的心情真是一级棒!
这个星期任务很多,我去写作业啦!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