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s boulevard - 瀬川英史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颓败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

我发现自己的抗压能力真是弱爆了,一个简单的小组作业都能让我焦头烂额,做梦梦到数据出错被吓醒。今晚终于定稿发给小伙伴校对排版了,松一口气,能一边聊天一边笑着吃零食了。

一直以来就很逃避有压力的生活,大概是小时候习惯了什么都很顺利,一旦遇到困难总是爱先给自己设立障碍,状态最糟糕的时候一天都吃不下饭。

心情好的时候倒是什么都看得开,有种办法是,想想五年后现在心烦的这件事还重不重要,如果不重要,那真没有心烦的必要。

五月病提前犯了,有些无精打采的。

五一假期太短不打算回家了,如果没人约我,就宿舍饭堂图书馆三日游吧。

嗯,还有可以在期待新书的时候翻翻先到的小说,在吃饭的时候补补番追追剧听听歌。

顺便一提,因着一个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的缘由,我决定好好计划一下未来了。毕竟工作是毕业的头等大事呢。

今日粉丝数1111,其实前天已经到了,昨天又被取关了,今天恢复这个数的时候觉得有些缘分,决定纪念一下,哈哈。

碎碎念是日记,时间充裕的话我会写写书摘和故事的,希望关注了的你们不会太厌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