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り - MANYO

说来很不好意思的一件事,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只是工作太忙让我没有再更新过lofter,今天更新竟然是因为手机坏了。昨天碎屏早上才修好,晚上洗碗听歌的时候就掉进了水里,真的是很毛躁和让人无语的水逆。


正文可能和以前的风格差很多了,工作了性格都变(得很差)了,大家不喜欢就不看了,我也知道很多粉丝僵尸了,很多点赞都是过客,还是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包容!感恩!预祝大家七夕快乐,单身的加倍快乐!

————————————————————————————

#七夕前夜废话连篇还想冒充情书(第二人称)

突然有点长,太长可以不看哈哈哈哈!

我一直是个有点冷漠和疏离感很强的人,哪怕享受着很多家人的宠爱、朋友的关爱,也依旧很任性、很较真、很刻薄,对工作很苛刻,对生命很漠然。我抑郁程度比一般的人稍微高一点,所以比较爱哭,或多或少也流露过这样或那样的想法,从来没有渴望活得长久,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设想了无数中离开这个世界的方式。

遇到事情我容易极端,容易崩溃,控制不住情绪,也不觉得后悔,暂时没有想要改进,所以才会因为一点点小事聊到海葬的事情。除了简单、环保、省钱,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因为,这个方式意味着自由,而自由可能是我这辈子最渴望又最不可企及的东西,广义的,各方面的。能够优雅和浪漫地去世是我的终极心愿。之前我也说过啊,想我的时候,可以去看海,看江河湖泊,看瀑布小溪,看日出日落,人从自然来,又回到自然去,多棒。而对生命长度把握上的自由,我觉得应该属于自己,我常常觉得活得太累,所以不希望活得太久。

是遇见了你我才变得贪心,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更久一点,想要和你度过很多可能会笑,会哭,会五彩斑斓和温暖柔软的时光,我知道自己不完美,但是慢慢发现你也不完美,但不完美不意味着失败,我不知道不完美也可以这么自信的,我也不知道原来真的有这么不要脸的人(滑稽)。我想要学会依赖和承认自己的脆弱和不堪,想要接纳自己,想要爱自己,因为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值得被爱。我不爱自己,从小就是。我所做的太多事情都是在别人眼里很努力,很有想法,很有追求,却对我而言没有意义的事情,那是普世价值观念里的东西,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因为我知道不这么做可能就有危机。至于这种强烈的危机感从何而来又会造成什么我倒是没有想过,我也没有过很亲密的伴侣,我不太懂得和人相处的方式,所以可能和你在一起有点精神分裂,也会突发情绪上头,但是因为你太过迁就我了,我是一点愧疚和后悔都没有的。哈哈哈哈。

我觉得被懂得是人生幸事,“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我很惊喜于你了解我,有时候胜过我自己,所以虽然我不敢保证以后,我也不敢说是不是以后我就会没有这么冷漠,求生欲能变强,对生活多一点热爱,工作不再这么拼命,但是我相信我此刻,爱你胜过于充斥着内心所有的负面情绪,从某种意义上说你有拯救我,抑或,爱这件事,本质就是一场救赎。

说这些有的没的好像有点奇怪,可能因为现在不是用手机。我大学的时候写了非常多的日记,我很习惯于码字去宣泄情绪的方式,哭和写日记是我孤独而坚强地活着不可或缺的私人活动,是绝对不可以被剥夺的享受。对不起我真的很喜欢哭!所以就当我发了一场奇怪的脾气,说完了我就开心了,没有观众所以就发给你了,本来也是第二人称叙述的,因为之前一直在聊天,所以现在也可以继续聊天。

突然解锁码字狂魔+话唠本唠的我?

能不能当做七夕前夜送你的情书?

可以说超级贪心了。

一句爱你都不说,一滴眼泪也没有停过。


————————————————————————————

后续:

——“我有那么自信吗?”(一个GIF)

——“ 你的自信让你的动图不会动。”

——(那个GIF)“动了没有?”

——“没有,你看看你, 是不是自信过头。”

  “ 我就是喜欢你这种不要脸才和你在一起的”

——“ 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 没有在我最帅的时候遇到你。 ”

  “哈哈哈,说完自己都笑了。”



可能我男朋友以后只有一个标签:不要脸。

哎(一声长叹)

赐名:乔碧萝殿下吧。(滑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