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めてのチュウ - Naomile

“世界上的大部分喜欢,都是投入努力后才能感受到的。”
————————
可能以后会多写写和男友的日常,也许不甜,也很平凡,但对我来讲都是很珍贵的"present"吧。

他和朋友去衡山,全程给我直播,晚上逛街看中的春装,问了价格给我转账,加班告诉他,让我早点回家不要太累,突然有种有男朋友还是不大一样的感觉。

在这之前,即使有时感觉恋爱已经能甜到令我扬起嘴角,也没有这种真实的心动,原来爱意细密绵长的时候,的确如潮水将我包围。

有个人关心,哄开心,时常暖心,送礼物用心,从诚惶诚恐,自叹何德何能,到偶尔任性骄纵,接受好意理所应当,是用了一段时间。

也不是没有思虑过他的各种不足,甚至含蓄隐密地想要分手,哪怕是一闪而过的念头,但他太聪明,迎合,密切联系,让我习惯,让我放下心防,让我开始思念和向往。

我们都不是很好的人,但是如果在一起是件很好的事,我们能变成更好的人,那就太好了呢。

来自电影《水形物语》结尾的小诗:

Unable to perceive the shape of you, I find you all around me.
我无法看清你的轮廓,因为你无处不在,拥绕着我。

Your presence fills my eyes with your love.
你流到我的眼睛里,于是那里装满了爱。

It humbles my heart, for you are everywhere.
生命里皆是你的存在,我顿觉低入尘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