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 阿肆/郭采洁

现在这个时代,他们不热衷恋爱,甚至连暧昧都懒得,他们通常,只撩。

——————————

半夜突然醒过来,摸手机想看看几点了,看到凌晨睡着以后有人说想我,一脸懵就睡不着了。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欠人家钱了。
一转念发现是喜欢过emmm或者说大概还在喜欢我的人,可能是看到我po朋友圈照片里抹茶蛋糕和卡布奇诺旁边的看天下杂志对面男朋友的手了吧。

有时候挺害怕的,因为发现自己是个感情丰富但极度冷漠的人,情绪化又爱得理不饶人地咄咄逼人,对于明明很早就出现在生命里,明明陪伴和互有好感了很久,却在等我被别人表白感到心痛才向我说喜欢的人,因为知道了失去这么一个朋友,还被这个人发脾气,痛苦到哭一整晚,结果很残忍地选择了当断则断,并且内心再也没有过一丝动摇。

明明是以为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的人啊。

明明以为很多这样的朋友的啊。

这么多对我好的小哥哥。

男女间没有纯友谊。

我又何德何能。

能做到的大概只有专心地好好的去和男朋友生活了吧。可是哪怕是男朋友,工作日异地,周末也因为必要的加班和可以克服的懒惰导致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各种缩短。

我会不会太自我。又沉迷这种有点有恃无恐而略带嚣张自我了。

凌晨脑子乱七八糟,想到连轴转了这么久结果周末还在失眠就想拿脑袋撞墙。

喜欢平行世界的设定,可能这样一点遗憾一点愧疚都不会有。虽然现在也没有就是了。

我没欠人家钱,也谈不上欠人家情,走太近是因为不知道他因为喜欢上我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也分不清接收到的电波是友情波段还是爱情频率,就算是和初恋男友说了余生请多多指教还是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沉迷工作天天加班,对感情生活的精力放得的确太少了。

这样一个不是什么好人的人可能终其一生也不会写忏悔录,能把事情讲清楚就不必要讲什么道理,学理科逻辑不差又能背诗和深入探讨哲学的女孩子,大概应该被原谅吧。

职业假笑.jpg

书于失眠的第N个夜〒_〒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