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转正前,下半年的开端。

因为忙碌,写日记的时间节点愈发具有阶段性和代表性了哈哈。在年中完成了人生第一个项目的申报及贷款发放后,因局势严峻突然开启了新的一轮丧心病狂的加班生活。

这两天正好赶上例假,整个人都不大好,幸好妈咪疼爱,勉强吃得下几餐,看完《我不是药神》,更深刻地想要去爱惜身体和生命。

持续加班,缺乏锻炼,睡眠不足,精神紧绷,虽然说年轻吃点苦是应该的,但是娇气如我还是要哭诉一句有点太苦了。

幸好感情生活很甜蜜。

最近微博秀恩爱有点多被朋友嫌弃了。

男朋友除了爱我好像没有并什么别的优点。

温柔啊,体贴啊,脾气好啊,会说情话啊,不抽烟不喝酒啊。

什么的。

不是太重要其实。

热衷网恋和异地的我常常觉得,有个人懂得挂念我就行了,哪怕常常忘记关心。

日子总会变好的,晚安。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