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够许一个愿望,我要用一生一世把少女心供养】
今天种草一个看一眼就爱上的牌子。
#mayla classic#
蝴蝶结,小珍珠,小缎带,蕾丝边,如同童话里刚苏醒的少女眼中甜蜜而斑斓的梦。
虽然生长在不算很富裕的家庭,爸爸妈妈却把我当小公主养着,几乎从不拒绝我的要求。
从小就看很多故事,长大了还是喜欢沉浸在故事里经常不远醒来。
每个女孩都会有公主梦,长大了就进化变成女王梦。

现在最贵的一双鞋是当年在广州住院时,母上因为心疼我,带我去买了一双新款的三叶草,价钱记不清了,八九百吧,不打折,她说自己也没买过这么贵的鞋。
现在最贵的一只口红,是宁宁送的生日礼物,Lancome的L 'absolu Rouge,豆沙色,很端庄正式的款式,她说自己也没用过这么贵的彩妆。

其实价钱衡量不出物品真正的价值,可是却能窥探这之中显露的爱意。
我没有谈过恋爱,也不大理解被宠着是什么滋味。

以后一定要有好好疼爱自己的能力,这样才有更多力量去爱那些爱我的人儿。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