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y heart - SoKo

二零一八年的三月三五日假期,实现了期待已久的旅行,如约和男朋友去了上海。
想分手的心是有的,几天下来竟被他的温柔迁就和体贴腻得忘记了过往的全部不满,对未来的担忧也尽数释然。
在桂林中转,看了电影,双人KTV,体验和吐槽按摩椅,很日常的约会。去程是《狂暴巨兽》,返程是《犬之岛》,也称得上有始有终。
在上海的几天天气都很棒,温差很大,却是第一次在旅途中没有生病。上海人大多友善而亲切,给我的印象非常好。
飞机到上海已是凌晨,不明原因等了两个小时的行李,到酒店住下已经三点,却在六点就起床奔赴迪士尼。
有了香港迪士尼和新加坡环球影城的经历,本以为会少些遗憾,没想到正好赶上漫威红毯活动,才七点半入口就被挤得水泄不通,八点半才得以入园,只抢到了Tron一个项目的Fastpass,早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不开放,下午硬生生等了三个小时才玩上飞跃地平线,再次历史重演,错过了最爱的室内舞台剧。好在花车游行和金色幻想曲表演时被Elsa和Anna的歌声和笑容治愈到心跳加速尖叫不已几近窒息,晚上的烟火表演也惊艳到心满意足。
顺便迪士尼里很多漂亮的lo娘,又高又帅的小哥哥,超级养眼。
第二天去的上海博物馆,男友对历史非常热爱,说这就是他的迪士尼,外滩的晚风和夜景没有让人失望,南京路步行街的热闹和意外都让人印象深刻,第三天在豫园等到天黑灯亮,在古城公园相偎散步。
睡到自然醒,漫无目的随缘瞎逛,倒也符合初衷,悠闲自在,互相分享了很多近况,讲述了很多故事,探讨了不少政治历史和信仰文化乃至哲学的命题,也一起看着视频捧腹大笑,用拥抱和亲吻书写关于爱的美好。
也慢慢发现自己的难以抑制的苛刻和恃宠而骄的小性子,一直在被包容,说不感动是假的。
男朋友说不舍得与我分开,也为我的某些失望愧疚满怀,我突然觉得自己该更体谅他。
学习爱的路有点难走,但还是该庆幸,来日方长。
希望余生多多指教,是我给过的承诺,也是我要坚持下去的选择。
以上。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