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选C - 大鹏

昨晚很生气,打电话和男朋友讲道理。

因为工作环境的关系,我并不希望太多人尤其是同事知道我有男朋友这件事情,好巧不巧,他的同事和我的同事是朋友,我的同事在我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面带笑容意味深长地告诉我,他无意中了解到了这个消息。

昨天晚上办公室窗外下着小雨,坐在窗边吹着冷风加班整理资料,还喝着同事请客的珍珠抹茶奶盖,我既意外又火大,气鼓鼓地质问男朋友,被告知竟然是他的女同事以要介绍对象为由,为了证实他确实有女朋友,扯着他的衣服索要我的照片,我这个智障男友就这么毫无原则地给了,还一连给了三张。

虽然说是意料之外,恋情公开也是迟早的事,只是我没料到,竟是以这样的方式。

我是这么想的,嘴长在别人的脸上,八卦是别人的事,但是男朋友给了别人八卦的资本,就是他的责任了。虽然没有明确表态,我非常肯定双方确实是在交往的过程中默认为对方保密的,虽然男朋友表示过意不去并道歉,但事情已经发生,我也不想太计较。

我对恋爱对象没有占有欲,要是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是男朋友的女同事喜欢他在试探真假,倒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呢。

换句话说,如果男朋友是个别人一撩就能带跑的人,不要也罢。可惜男朋友性格上有些奶狗的黏人属性,听话到不行,夜里又像狼狗双眼放光,有该有的霸道,就这么谈着享受着吧。

无所谓啦,好好工作,认真挣钱,谋生,亦谋爱。

写在周五会议前等资料打印完的间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