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愉快 - 孙燕姿

Do the hardest
Go the farest
Through the darkest
———————
我想
我的爱
我不爱
我要的幸福
我也很想他
我怀念的
我不难过
我很愉快
———————
听她的歌,想起在她的母校读书那会,想起和大学的同学们一起笑着闹着走在新加坡的街头,想起那种最纯粹的快乐。
只是走着走着,就散了。
明明工作才一个季度,却恍如隔世。
不知道近期会不会再相聚呢,或者偶尔再多一点联系,或者只是想念不语。
工作让我患上失忆症。
我太娇气。
衣服不洗,瘀伤不理,感冒不喝冲剂。
新的一轮招聘季,又是一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戏剧。
十一月,开始实行冬令时,我依旧少眠,看书做题,过零点才睡。
希望你已经入梦,日子温暖而从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