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爱我 - 莫文蔚

你问我痛苦吗?
也许吧,我走不出来,也回不去了。
——————————
最近很累。
终于收拾好明天的行李躺上床,开了空调抵御秋老虎的燥热,期待了许久的出差如今想来却非常疲惫。
突然的时间更改,退票,重买,迷茫的住所选择,预定,失败,还有早就约好的见面,一下子从两个人变成四个人,甚至还可能变成五个人,绞尽脑汁也没准备好生日礼物,只怕花与笔加贺卡,看起来会特别傻。

计划赶不上变化,的确是世间真理。
我的身体透支了快两个月,现在处于体重低谷,既因为锁骨的性感得意万分,又明白体质已经在走下坡路。
昨晚听说阿霖终于病倒了,终于的意思,不是期待如愿,而是情理之中,无法逃避。这么高强度高密度的工作,不生病的大概只有机器吧。
幸好我还没什么不好,也幸好屏蔽了,再不好也无处可逃。

当一座城市没有了可以安眠的床,就失去了所有的归属感。
哪怕朋友再友善,师长再和蔼,商圈再繁华热闹,想念再细密绵长。
我终究是不再属于这里,这里终究成为了回忆。

失去的还可以挽回吗?
最近一直考虑的问题。
是你,你会怎么解答?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