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 杨丞琳

521,是比520爱你多了一点,那522呢,523呢?
节日可以有仪式感,平凡的浪漫也别遗忘。
————————————
收到迟到的Lamy以后开始了一日一句情话的计划,手帐再忙再累也没落下,骄傲三秒钟。

我猜可能没人看,所以说点小秘密。

今年桃花有点莫名其妙,都是年下,都在二次元,有点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
记得看言情小说和玩恋爱游戏的时候,还挺喜欢看男主角或者可攻略角色们争风吃醋的,觉得特别好玩,但现实中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呢。
男孩子们的占有欲都这么强的吗,突然有点害怕恋爱这件事情了。

似乎日子已经充实到没空开笔记本补番追剧,也没空开lofter写日记了呢,六月要来了,今天的阵雨过后,闷热感压抑得我透不过气。
更让人透不过气的是一些繁琐却重要的事情,压力也好,焦虑也罢,我开始失眠,开始想东想西。
计划一路向西去大理,机票都买好了,突然横生枝节,有些措手不及。
不过心态还是稳住了,一件一件慢慢处理,用超大杯芒果奶缇和补水面膜犒劳自己。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相信明天,后天,大后天都如期待的那样顺利。
顺便,集齐了想要的暖暖周年套装,阴阳师也抽到了新的sr美少女,人不能太贪心了嘛。

我这么可爱,被人喜欢就接受好了,嘻嘻。

希望今年的愿望可以实现。
只是想要变温柔这么简单。

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