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 - 毛不易

今天的文,保证甜。
毕竟今天吃了荔枝、哈密瓜、芒果、草莓、李子、提子,还有男朋友。
——————————

脖子累得有点发麻,喉咙里突然涌上一股酒味,膝盖上的擦伤火辣辣地疼,小腿的酸痛还没有缓解,我决定写写今天。

端午假期前的周五,本想中午加班解决手头紧急的工作,突然被告知行长生日,和其他领导同事候在会议室等他回来切蛋糕,的确有给到他惊喜。上下午的会议都因紧急工作没有参加,忙碌了白天晚上应酬,喝了所谓的真茅台,和市区各大领导碰杯,好不热闹。

晚上耍了会性子,还是不忍心,去见了本想送我回家结果只能跟到家楼下的男朋友。异地的好处大概在这里,每次见面都像热恋,一转眼认识七个月,在一起快半年,被疼爱和被迁就的感觉日益加深,我不懂爱情是不是这种样子,但我想不到更棒的样子了。

当他微笑着轻叹,当他俯过身来握着我的手把我拽进副驾驶再关上车门,当他咧开嘴叫我小宝贝,当他捧着我的脸睁大眼睛看着我,当他笑着说我可爱并把双臂环得更紧,当他轻轻摘掉我的眼镜亲上我全是酒味的唇,当他按住我的后脑勺把我的额头压上他的肩膀,当他久久地拥抱着温暖着我,当他吮吸舔舐我的锁骨,当他闭着眼把舌头探向我的牙齿,当他抿着嘴贴上我的眼睛想止住我的泪水,当他不舍地一边吻我一边喃喃晚安,明明第二天就可以再见。

我想爱情里有很多大胆的英雄,也有很多像我们这样小心翼翼的胆小鬼。

我怕忘记,怕分离,怕失控,更怕自己不懂他有多爱我,怕那些敏感和幼稚的小心思让他为难,还会在不经意间伤害他。怕我们之间存在变数,怕我们没有足够肯定对方,怕我们关系忽远忽近让他紧张。

他说他怕,怕我不喜欢他,不理他,不见他,怕我伤害自己,让自己太辛苦,让自己不开心,怕我受委屈,怕我太伤心,怕我不依靠他。

也许还有很多要解决的事情和难题,但是我们的恐惧和担心总会慢慢克服,回家的路上电台放了很多老歌,他说,我们要一起慢慢变老啊,我可生气了,谁要和男朋友一起变老,我要永远保持年轻。

对啊,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爱着那个人。

这样的愿望生出来的时候,我也敢沉沉睡去,不负他这么挂念和顾及我的一切。

晚安。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