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High - Thomas Prime

【碎碎念】

接连不断的阴雨天。

昨晚下课天已经黑了,没吃晚饭,冒雨辗转搭公车到学校本部,参加大赛最后一次培训。会议实际上已没有实质的培训内容,不过是抽辩题、抽立场等比赛内容,不过是拍集体正装照,不过每一位选手是对着DV说一句比赛宣言。打的回到学校已是深夜,路边摊热气腾腾的炒面,水果摊水灵灵的提子,全打包回宿舍享用。因为过了零点,洗澡的时候热水已经停止供应,差点就感冒了。睡前终于把席子撤了,隔着不厚的垫被,床板硌得人有点疼。

今天早上睡了会懒觉,中午到饭堂和队友讨论参赛的规划,和桜妹及她推荐的同学一起参加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先把议题和思路定下来,好向指导老师发出邀请。从备选的项目里敲定了主题,脑洞一开,大家都兴奋起来。细化了所有讨论内容以后,发现要做的工作非常非常多,又不由得有些担忧。桜妹她俩都是要考研的,上课和补课已经最够忙碌,我也在准备这星期五的比赛,正为了视频的制作焦头烂额。

寒风凛冽,细雨绵绵。再回到宿舍仿佛身处夜间,黑暗,静谧,除了手表指针的滴答声,我不能分辨别的一些什么声音。因为用眼过度,镜子里的我眼红红得像是哭过,一想到是周末,又忍不住想上床躺一会。

再坚持一会,再坚持一会,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等待天晴。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