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ヒカル-MIX_First Love(Pofh破辅尘州 Remix) - Pofh破辅尘州

“520要爱自己啊”

“521要多爱自己一点啊”

——————————

男朋友加班,我也加班,选择加班表达对工作的热爱,我们各自度过了在一起第一个安静的520。虽然暴雨暴晒电闪雷鸣,但华灯初上后街上车水马龙人潮涌动非常热闹。

唯一奇怪的是,519在空调房呆了一晚上的玫瑰一丁点儿香味都没有了。

对了,回礼是早晨写给他的一首藏头诗,目的单纯,要求简单,押韵五言。

无数次不加班的夜晚去逛街,消费超出预期,520依然没有抵挡住所谓的限时折扣优惠诱惑,买了一套让23岁的我看起来像27岁的职业休闲裙装。

平日工作接触的要么是政府要员,要么是企业老总,要么是各种经理,总觉得穿得成熟些更有谈判的资本。而实际上,穿惯了牛仔裤T恤棉布裙的我,穿上高跟鞋走路就有点不大自然。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应邀帮母上大人、母上大人的姐姐买了新裙子,希望能她们在同学聚会上端庄得体优雅大气。

考前焦虑,倒数半个月,准确地说,两个星期都不到了。

睡前一番新时代少女的祈祷。

晚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