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 - 莫文蔚

暗恋是风,喜欢是海啸,爱是海,可人是孤岛。
————————————
又是忙碌的一周,一转眼竟已快要到五月下旬。
最近开始有点明白工作的内涵和其中微妙的规律,也开始适应各种餐桌上的插科打诨,开始更认真地关心家人,开始感受到男朋友真的很爱我。
那个抵触,逃避,恐惧,焦虑的自己,突然好像藏起来了似的。她大概也知道了,快乐其实是一种选择。
面对繁杂琐碎的事情,能挺直腰杆目光坚定的时刻,已经越来越多了。
突然发现人生的阶段性很强。
过去的人际关系也好,人脉圈子也罢,在距离和时间的作用力下,能保留下来的,其实一早就注定好了。
过去的学历也好,经历也罢,在环境和岁月的渲染中,能放挂在嘴边讲成故事的,都是积淀已久的资本。
“做你没做过的事,然后发现,不过如此。”
这句话激励我完成了很多自己曾经不敢想象的工作,也鞭策着我更认真、负责、细心、大胆地去用行动满足自己的野心。
那种,渴望成就感,渴望被认同,渴望独立和成长的勃勃野心。
从小就站在那个和大多数人不一样位置的我,在新的跑道上,究竟能跑多快呢?
我很期待故事的答案,也很坚信这会是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你这个海岛被我承包了”
“写进去”
“来自一个伟大的资本家岛主”
好,我写了,为了这个地主家傻儿子式的男朋友。
我是孤岛,感谢你的亲吻拥抱。
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