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 - 很美味

今夜有点开心。
不得不承认,开心的理由有很多种,但不开心的原因主要是没钱这一种。
看了看花呗和信用卡账单,再比了比银行卡余额,我决定了,今年走复古路线。
嗯,没错,穿去年的衣服。
虽然工作很忙,照旧加班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家,虽然日常失眠,身心都有点疲惫,虽然没吃到喜欢的螺蛳粉,虽然很多小却丧。
但这两天外勤可以赚点差旅费,在读者群遇到了一个小弟弟聊天挺开心,路边买的手作辣条辣得很过瘾,睡前男朋友说很想我,周末请假也要回来见我。
就算是因为和小弟弟聊天聊太晚,游戏的限时副本没下完,不仅浪费了代币还没集齐装备,还是很坦然地接受了呢。
双十一买的体脂秤数据报告显示肌肉含量低,要补充蛋白质,妈妈就买了小母鸡回来煲汤,真好喝啊。
晚上加班同事点了招牌珍珠奶茶,微糖热饮,真好喝啊。
夸我可爱声音好听的人有点多,小哥哥们是我的快落源泉呢,真好喝啊。
晚安嘻嘻嘻。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