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 - 房东的猫

今天份的甜,来自荔枝汁,芒果汁,泡泡甜牛奶,大颗的红提,妙卡巧克力,粥里的鲜鱼。

还有开封菜的莎莉鸡,嘻嘻。

男朋友说想给我被宠爱的感觉。
的确感觉到了,在用力爱我呢。
说了很多故事,也聊向往的生活。
突然想变得可爱,更可爱,再可爱一点,让他多爱我一点。

我很自私,我说不管怎么样,两个人的关系,无论谁没有了谁,都要能很好地过下去。他说,好好好,八十岁我先死,你就让儿子陪你,孙子陪你。

“你怎么舒服怎么来,反正我这么爱你,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怕了你了……”
“怕什么?”
“怕你抛下我,怕你离开我,怕你被抢走,怕你不爱我……”
“所以要养胖我?”
“对啊,想吃什么?”

好吃的真多,我真是贪心的小机灵鬼。

晚安。

评论

热度(4)